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展巾帼风采 促全民健身 荆州市文旅局举行2022年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0

        

3月7日下午,市文旅局机关工会在荆州市文化体育中心田径场举行首届“展巾帼风采 促全民健身”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这次趣味运动会主要有四个项目:分别是充气瑜伽球、筷子夹球、吹气球接力和拔河比赛。现场的参赛队员分成了四个组,经过激烈比拼,产生了一三等奖。活动现场,大家各显身手、团结协作,在轻松、欢快、有趣的活动氛围中,获得了快乐、增进了友谊。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的凝聚力和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展现新时代干部职工的蓬勃朝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