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6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春节前平安返乡返岗农民工的慰问工作,洪湖市总工会于1月25日下午开展“2022年农民工平安返乡暖心慰问”活动,在戴家场镇为平安返乡的100余民工兄弟送去装有保温杯、保暖围巾及宣传资料的爱心大礼包,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市总工会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通过召开返乡返岗农民工代表座谈会,深入了解他们在外务工和生活情况,详细宣讲洪湖市建设成果,并与有返乡就业意向的农民工结对子,加强宣传推介和对接服务。同时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发放《民法典》、《宪法》劳动合同法》等宣传手册百余份。

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表示,工会作为广大农民工的娘家人,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做好农民工关爱服务工作。希望广大农民工朋友发扬敢闯敢试、吃苦耐劳、勇于进取的时代精神在支持务工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大力宣传家乡、积极投身回乡创业、返乡兴业大潮,为建设家乡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