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积极应对寒潮天气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6

         

日石首突然降温,石首市总工会及驻村工作队高度重视,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组织帮扶干部带领广大群众,全力做好桃花山镇青竹沟村寒潮极端恶劣天气的应对措施。

根据石首市总工会工作部署,驻村工作队及时召开了会议,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部署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并通过入户走访、信息公开、微信等多平台、多方式的公布天气信息,提升群众的防范意识。入户了解生产生活情况,提醒备齐必要衣被,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供电、供气、供水安全检查,加大对五保户、低保户、高龄老人、监测对象及脱贫户走访,确保走访“全覆盖”组织开展送温暖工作申请救灾棉被及衣物,清理道路断树枝断竹五处,走访了三十余户分散供养五保户、低保户监测户高龄老人,防范工作取得不错成效。

同时,认真做好突发事件的上报工作,努力做好第一时间向上级部门报送寒潮灾情和突发事件等信息,确保村内生活秩序的稳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