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6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近日洪湖市总工会联合有关单位对通威饲料、万农水产等场所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并开展安全教育。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通威饲料、万农水产等场所的疫情防控、用电用气、防火防盗情况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切实做到检查“全覆盖”。

督查组就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相关单位和企业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处于岁末年初,是事故容易多发的关键时刻,必须强化红线意识,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防控措施,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