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协理员述职测评会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5

        

1月21日,监利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协理员述职测评会议,监利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工会协理员参加会议。

述职测评分为个人述职和民主测评两部分,17名协理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各自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述职,与会人员对协理员的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现场评分,工会党组将根据《监利市总工会协理员考核办法》,集体研究确定协理员年度考核等次。

监利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贺章华充分肯定了工会协理员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就做好明年各项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做职工群众最信赖的“娘家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