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四大家”开展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5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和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1月24日,石首市“四大家”领导分赴全市各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他们坚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抗美援朝老战士、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和先进模范、优抚对象、杰出人才、优秀士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亲民、爱民之情。

市委书记王敏一行来到石首市环卫职工骆小平家中,与他们话家常,详细询问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叮嘱相关部门给予他们一家更多关心、关爱,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看病等实际困难。

据统计,今年石首市总工会共筹集春节送温暖救助资金100万元,对全市996名困难职工进行慰问,帮助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