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到沙市区进行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5

         

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近日,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峰一行到沙市区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为他们送去“温暖礼包”。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纯参加了慰问活动。

今年以来总工会积极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群体建会入会工作,实现了美团、饿了么网约送餐员入会率80%以上,真正让工会组织成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遇到困难想得起、表达诉求找得到、解决问题靠得住”的职工之家

向峰对区总工会在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群体建会入会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加快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建会入会工作,加强对户外服务站点的监督管理,继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第一时间送到新就业劳动者手中。

向峰一行还参观了沙市区爱心驿站、心灵加油站、爱心托管班等服务站点。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