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返乡农民工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4

         

为认真落实省、市总工会有关要求,做好2022年农民工返乡返岗工作。1月21日,江陵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在荆州市远牛木业有限公司开展返乡农民工慰问活动。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代表江陵县总工会向准备返乡的远牛木业、欣洁顺等企业农民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对他们过去一年为企业和我县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鄢青松还与返乡农民工进行亲切交流,切实了解返乡农民工的生活状况和所思所想,鼓励他们认真工作、开心生活和企业风雨同舟、携手共进,为我县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叮嘱企业认真贯彻落实服务农民工相关政策,努力营造良好就业和生活环境,使广大农民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