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开展“送春联、送祝福、感党恩”走进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1

         

1月20日,公安县总工会邀请县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共同走进公安县宏泰车站和快递工会联合会,开展“送春联、送祝福、感党恩”走进企业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刘明洋和书法大师们亲手写下一幅幅春联赠予企业员工,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活动现场,墨香飘溢,场面热烈,书法家们奋笔疾书,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春联在他们的手中随笔而出,忙碌了近四个小时写下了150余副春联,大家一边欣赏一边讨论着每副春联的意蕴,领略书法的魅力。

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不仅提前为企业员工送上了美好新春祝福,同时营造了浓厚的年味和文化氛围。企业员工争相邀请书法家们为自己写上一副满意的春联,整个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墨香,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直言有了这些饱含墨香的对联,觉得年味更浓了,心里更温暖了。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