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比点观摩现场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1

         

1月19日,石首市总工会驻村工作队开展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比点观摩现场会,与会人员实地观摩12个示范线和沟渠建设现场,通过互看、互比、互学的形式,加快形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赶超共进、共谋发展的工作局面。

此次比点观摩,采取实地察看和现场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由每个村(社区)选取一条示范线和一个沟渠,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选择示范点进行现场解说。大家一路认真看、仔细听、虚心学,通过晒成绩、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掀起全乡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新高潮。

观摩活动中,石首市总工会驻村工作队主任陈娥认为,通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起到了“村容村貌变化明显、群众生活习惯发生改变、沟渠管护效果清晰显现、乡风民风持续向善向好”的效果。各村将以“生态美、村庄美、生活美、乡风美”为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统筹推进本乡全域整治,从一处美延伸成为处处美,从一时美变成长久美。观摩结束后,全体人员参加人居环境整治拉练活动评比测评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