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召开四届六次全委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1

         

1月20日,荆州区总工会四届六次全委会召开,荆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袁菁穗当选为荆州区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

会上,经过全体委员投票选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袁菁穗当选为区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

袁菁穗表示,在工会工作岗位上将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为新形势下我区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她强调全区各级工会干部要认真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肩负起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她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不忘初心使命,积极主动参与区总工会各项工作,争做职工满意的“娘家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