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专题学习新修改的《工会法》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1

        

1月20日洪湖市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2022年1月1日实施、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干部的理论基础知识和履职能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主持学习会。

钟华指出,全体工会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此次《工会法》修改的意义,加强对新《工会法》的普法宣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新《工会法》的热潮。要进一步推动新《工会法》贯彻落实,履行好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广大职工”的基本职责和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回应工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为契机,扎实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推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