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为在外务工人员快递“家乡味道”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1

         

“一份来自家乡公安的特产已收到了,作为一个在外打拼的80后公安人,打开包裹一瞬间竟然有点泪目的感觉……谢谢家乡总工会和邮政公司……”1月10日,在重庆工作的刘先生收到了湖北省公安县寄来的包裹,打开一看,是黄豆酥、炒米、米子糖、豆皮等家乡特产。“疫情后,公安特产确实很久没看到了,每次匆匆回家又匆匆离家……”刘先生特别感慨地向公安县总工会和邮政公司的负责人发了一条感谢短信。

春节将至,由于疫情原因,就地过年成为一些在外打拼人员的选择,但家乡的祝福不会迟到。春节前夕,公安县总工会联合县邮政分公司,暖心回馈外出创业人员,隆重推出“温馨过大年 邮爱永相随”大型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共准备了1万份特色年货,免费邮寄给就地过年的公安老乡。同时希望公安县在外的成功人士,回家创业就业,推动公安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今年县总工会联合县邮政公司连续第二年向外地务工人员免费邮寄家乡特产。为了在外的公安老乡能品尝家乡味道,精心挑选了10多种荆州特色土特产,根据地方特色有选择性地分装和邮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