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春节“送温暖” 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1月17日,江陵县总工会深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规模企业,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带队,先后到中化农业、华鲁恒升、华港能源、新元素等企业走访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鄢青松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对全县广大一线职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问候,祝福他们幸福安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平安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县总工会共筹集资金30万元,用于全县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劳动模范、困难职工的春节慰问。下一步,江陵县总工会将继续深入企业走访,力所能及的解决职工所思所想所盼,切实做好服务职工工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助推企业稳岗就业和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