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调研爱心驿站、母婴室运行情况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0

         

1月18日上午,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刘明洋到宏泰车站,对户外职工爱心驿站、母婴室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玉芳及维权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宏泰车站户外职工爱心驿站、母婴室建设情况,查看小药箱药物配备是否齐全、存量药物中是否有过期现象,标识是否明显,详细了解在户外职工爱心驿站、母婴室建设中具体工作及存在的问题。

刘明洋要求,要把爱心驿站作为工会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切实发挥好服务职工群众的作用,坚决杜绝“建起来不用、用起来不畅”的情况。要配备相对固定的人员进行服务和管理,每天有专人保洁,制定使用登记制度、清洁管理制度、安全管理制度等,做到使用安全、私密、清洁有序,确保户外职工爱心驿站、母婴室设施整洁卫生、功能正常,让户外职工爱心驿站、母婴室真正惠及户外职工和母婴,切实让户外职工和妇女儿童受益。

近年来,公安县总工会已创建户外职工爱心驿站5家,母婴室7家,为户外工作者和女职工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温馨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