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金松人才公寓“职工书屋”正式开放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17

        

1月14日,松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德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一行为金松人才公寓“职工书屋”授牌赠书。

自2021年9月以来,金松人才公寓已签约入住346名青年人才。为推动全民阅读,丰富青年人才业余文化生活,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在金松人才公寓新建“职工书屋”,此次活动为其赠送价值3万余元的书籍767册,图书种类涵盖政治、经济、人文历史、自然科学等方面,充分满足了青年人才的阅读需求。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表示:职工书屋建设作为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工会加强职工思想道德建设、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总工会聚焦职工实际需求,实实在在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通过建设好、利用好“职工书屋”这一平台,不断提高职工的知识与技术能力,传播先进文化理念,引导广大职工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让职工书屋成为各单位加强文化建设、职工群众提升文化素质的重要载体。

今后总工会将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积极推进和完善职工书屋建设,持续扩大职工书屋覆盖面,使职工书屋惠及更广大的职工群体。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