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志安保安有限公司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17

        

为切实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本着“哪里有职工,工会组织就组建到哪里,工会工作就延伸到哪里”的原则,1月12日,荆州市志安保安有限公司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59名保安员加入工会组织。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荆州市志安保安有限公司第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员、女工委员。

保安员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之一,工会组织的成立是保安员关心的一件大喜事,既加强了保安员的管理,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引导企业依法经营,规范用工,让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又让保安员们找到了组织、找到了“家”的感觉。

会上,江陵县总工会还向保安员发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