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深入企业积极开展“职工说了算”网络测评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13

         

湖北省总工会“职工说了算”网络测评工作启动以来,江陵县总工会高度重视。近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深入企业开展全省工会“职工说了算”网络测评工作。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带领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深入信友、合聚、鑫宝马等12家企业面对面与一线职工沟通交流,听取他们对工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县总工会还面向各乡镇、县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发起了“职工说了算”测评工作通知,动员全县职工参与,截止目前参与测评职工达5000多人。

“职工说了算”网络测评工作,是职工评价工会工作的一项考评机制。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企业专题宣讲、两节期间困难职工走访慰问等活动,继续推进“职工说了算”网络测评工作,切实提升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满意度。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