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壮丽一百年 奋进新时代”百姓宣讲走进石首市总工会扶贫村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13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13日上午,“壮丽一百年 奋进新时代”百姓宣讲走进石首市总工会扶贫村久合垸乡殷家洲村,活动由该村的百姓宣讲员与党员代表、群众面对面开展宣讲。 

石首市总工会扶贫工作队队长陈娥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带来的深刻影响,并向参与宣讲会的群众们讲了久合垸乡优秀楷模的事迹。宣讲内容有:久合垸乡在脱贫攻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王传高同志帮扶事迹;宣讲爱岗敬业、担当有为、无私奉献的饶芳感人故事。

下一步,石首市总工会将继续深入挖掘各个领域的身边好人、优秀人物及优秀事迹,推动道德模范崇高精神走进基层群众,在广大干部群众中树立以先进模范为荣、以身边榜样为傲的主流价值导向,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