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岑河镇总工会开展慰问基层民(辅)警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13

        

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沙市区岑河镇总工会一行到岑河派出所走访慰问基层民警,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镇总工会一行详细询问了全所民警生活情况和案件办理、扫黑除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治安巡防稳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称赞,同时感谢他们多年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全镇创造了安全、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克服困难、以身作则、勇于奉献”的实干精神。

警对镇总工会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再接再厉,全力维护辖区治安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以“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枫桥经验为标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助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