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开展新业态就业群体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13

         

1月11日,荆州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邓巧玲带队到饿了么荆州区站点工会、东城快递行业工会、李埠港口相关物流公司工会等地,代表区总工会慰问网络送餐员、快递员、货车司机等新业态就业群体,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活动现场,邓巧玲与网络送餐员、快递员、货车司机等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条件、劳动强度、现实需求和意见建议同时,围绕推动新业态就业群体建立工会组织,共同打造户外劳动者关爱驿站、加强权益维护保障等问题,与有关公司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通过开展关爱慰问新业态就业群体活动,增强了我区外卖、快递、货车司机等从业人员的幸福获得感、社会融入感和组织归属感。网络送餐员、快递员等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他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区人民做好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