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度协理员述职测评会议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13

         

1月7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会协理员述职测评会议,对协理员2021年度工作进行集中测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协理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思路提出了初步设想,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对协理员述职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和如何发挥岗位职责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肯定成绩,客观评价协理员所做的贡献,认为协理员在各自岗位上,能够认真履行职责,遵章守纪、服务主动、工作积极,成效明显,全县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协理员共同努力;二是要正视问题,切实加强对协理员的规范管理,要着力克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树立高标准严要求意识,当好工会行家里手;三是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协理员岗位职责作用,要讲纪律、守规矩,聚焦主责主业,注重学习和思考,坚持优胜劣汰,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自身岗位上高效履职,为推动江陵高质量发展作出工会应有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