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地方铁路公司杨汉文荣获“湖北省优秀带徒名师”称号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1-10

           

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省总工会、市总工会工作部署,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工会在2020年9月份启动名师带徒活动。活动得到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各单位、部门积极参与,生产一线的优秀技术人才、业务骨干、劳动模范和青年职工纷纷结对,签订师徒协议。

通过活动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师徒代表,其中我公司机务段检修车间钳工杨汉文同志凭借娴熟的技能、扎实的作风、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2021年12月被湖北省总工会授予“湖北省优秀带徒名师”称号。

1月7日上午,公司总经理邹国斌同工会工作人员一起来到杨汉文的工作岗位上向他表示祝贺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