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积极参加荆州市2021年水产品行业职工技能对抗赛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1-25

          

11月26日,洪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亮带领洪湖优秀厨师赴监利参加2021年荆州市水产品行业职工技能对抗赛,我市参赛代表团作品《藕韵》荣获“一等奖”

比赛现场,各个县市的代表队选手,根据自身的技术特长,从烹饪技艺、成品装盘、造型款式等方面进行了大比拼,洪湖代表团通过精湛的烹饪技艺和独特的造型款式夺得大赛的不同奖项,其中《藕韵》以独特造型和精湛的技艺荣获一等奖”。评委现场对获奖作品进行了详细点评,参赛选手们一一观摩,寻找差距,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洪湖市烹饪从业人员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增进了各参赛代表团之间的相互了解,并学到了许多宝贵经验,极大地调动了职工群众活动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