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又一“职工书屋”获市级示范点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1-25

          

11月23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到松滋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实地查看职工书屋建设情况,授牌。

松滋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职工书屋”又名“乐乡书吧”,位于市委大楼三楼,窗明几净,清朗开阔,书屋建设管理规范,藏书量大,为职工提供了舒适、惬意的阅读环境。

郭红萍仔细查看图书书目,翻看借阅记录,听取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书屋建设管理情况后,对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职工书屋”建设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积极发挥“职工书屋”示范点的引领作用,不断创新和丰富“职工书屋”的活动内涵,引导职工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