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实施党建“微心愿” 助力民生“大幸福”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1-25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石首市总工会注重实效,把学习党史转化为工作动力和目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开展助力圆梦“微心愿”活动,全力服务民生。

石首市总工会槐树堤社区工作组在日常走访工作中发现,社区二组排水沟渠两侧杂草丛生,既影响农田种植,又容易滋生蚊虫影响环境卫生环境。党组高度重视,主动与社区商讨解决方案协助社区党支部筹措资金,高标准完成工程施工。农田排水沟渠畅通,为农业高产稳产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而且对于维持农业生态系统平衡和流域生态系统健康有着重要作用。

近日,寒潮天气来临,石首市总工会党员志愿队再一次走进槐树堤社区开展“温暖速递”爱心公益行动。共为20多户80岁老人、残疾人困难家庭发放过冬棉被和暖水袋,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困难,让困难家庭切身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翎翔强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就是要找准查实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不搞形式、不走过场,把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