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开展“学楷模圆梦微心愿”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1-25

          

落实“为民服务办实事”活动,搭建好职工群众与党员干部之间的沟通桥梁11月23日上午,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楷模圆梦微心愿”实践活动,到结对共建社区天井渊为5名高龄党员送去“微心愿”

慰问人员将东西送到高龄老人、困难家庭人员手中,听老党员同志讲述他们党史故事,同时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拉家常、送温暖,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

近期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活动,用心用情为群众提供精准服务,着力解决职工群众的微困难、微需求、微梦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走深走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