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省洪工局机关启动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活动
信息来源:水利和湖泊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1-25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全市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发挥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在促进全市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中的重要作用,11月19日,省洪工局机关启动了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拓展“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爱心帮扶模式,达到“精准帮扶、助农增收”的目标,有效拓宽了脱贫地区农户农产品的流通和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农产品、畜产品与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

同时极大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和脱贫地区的积极性,为构建完善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的长效机制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为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共同富裕再添新动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