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服务全县“三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1-25

          

近日全县党代会、人代会、政协议在县工人文化宫顺利闭幕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服务完成了各项工作

为做好“三会”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县总工会高度重视,一是制定方案,精心筹备,积极行动,会议前期对工人文化宫电路、音响设备、空调全面检测维护,确保会议期间无差错;二是按照县委要求提供专用会议桌椅,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全部参与服务,将服务保障任务细化落实责任,分工到人;三是会议过程中,安排有专门人员负责应对会议中的突发情况,会后将卫生清理、用品回收等收尾工作也一丝不苟完成,确保资源回收利用不浪费。

后期,县总工会将继续以更优质的服务、更好的硬件设施、更全的后勤保障为党政机关的会议保驾护航。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