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菲利华公司举行2021年质量月总结暨跨年度质量先进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11-25

         

11月19日,公司举行2021年质量月总结暨跨年度质量先进表彰大会。2021年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荆州赛区获奖选手,质量月活动获奖团队、个人,2020—2021跨年度质量先进受到隆重表彰。

本次质量月围绕“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这一主题,从9月1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活动按照“重在参与、突出创新、力求实效”的总体要求,先后开展了质量知识竞赛、质量天天讲、QC小组及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发布、培训提升、年度“十佳改善提案”评选、品牌故事选拔、跨年度质量先进评选等活动。为期2个月的活动策划精细、内容丰富、形成闭环,有效提升了全员的质量意识,促进了公司质量持续提升。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公司董事会、经营班子向在市、公司质量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默默坚守的质量人和辛勤付出的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安全第一、质量至上,这两项工作都是公司最核心的管理职能,互为“保险带”,安全是质量的前提,质量是安全的保障,两者相辅相承,不可分割。目前,公司正处于加快发展的时期,全员要积极行动起来,站在企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入手,在不断增强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实现企业今年既定的生产经营目标,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