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着力推进工资集体协商规范化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1-25

          

11月19日上午,监利市总工会在顺昌门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推进全市工资集体协商规范化建设指导会。市总工资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开发区办片工作人员及开发区10家规模以上企业参加会议。

为确保工资集体协商实现量的突破和质的提升,近期,监利市总工会又组织了工资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分别到各基层工会进行专题督查;在分析总结工会组织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召开推进工资集体协商规范化建设专题指导会。现场对10家规模以上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台账进行点评和业务辅导,有效地促进了工资集体协商规范化。

监利市总工会通过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指导,促进企业和职工双方关系和谐,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劳动关系打下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