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省洪工局劳动竞赛火力全开
信息来源:水利和湖泊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1-25

         

2021年11月17日,为大力弘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高参建人员的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东分块法人机构在腰口隔堤召开劳动竞赛土方碾压“技能比武”活动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参加活动并宣布劳动竞赛活动开幕。

比赛活动通过“标段对战”现场评分”、“表彰奖励等形式开展,腰口隔堤施工1标、2标各选择150米左右段面(4+250~4+400;4+700~4+880)开展摊铺碾压技能对战,比竞赛氛围,看双方团队的精神风貌;比技术交底,看施工人员对技术要求的熟悉程度;比实际操作,看各工序、各环节操作是否规范;比实体质量,看检测合格率;比施工工效,看谁既好又快角逐“技能比武优胜集体”“技能比武技术能手”“技能比武操作能手”等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对战双方发挥实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腰口隔堤建设者扎实的业务技能和敢于胜利的意志决心,借助劳动竞赛契机,把竞技精神落实到剩余施工任务中,齐心协力,按下赶比争超“加速键”,持续掀起大干快上热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腰口隔堤建设任务。

活动最后,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慰问了农民工,并送上慰问物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