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圆满完成2022年工会报刊征订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1-24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新闻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工会报刊杂志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县总工会在各基层工会中广泛开展2022年工会报刊杂志征订工作,近日,已圆满完成市总工会下达的各项征订任务。

自全市工会报刊杂志征订工作启动以来,县总工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根据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大小和全县各企业规模实际,结合往年的征订情况,科学合理的将各项征订工作任务指标细化、量化到各基层工会。为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反映职工群众意愿呼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县总工会还继续为部分企业赠订了《工人日报》《工友》《中国工会财会》等报刊杂志,让尽可能多的职工能够阅读到工会报刊,可以更好地了解工会的新动态、新政策、新法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