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供销合作社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供销社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1-22

          

党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也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荆州市供销社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

11月19日上午,荆州市供销合作社工会委员会在会议室组织离退休老党员们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机关工会主席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紧紧围绕全会精神,畅谈心得体会,发表学习感言。

大家一致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老党员干部将做到退休不褪色,坚定信仰跟党走,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在有限的生命里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参加公益活动。为清廉供销、有为供销、魅力供销、平安供销献计献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