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地方铁路公司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1-22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12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地方铁路公司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要求全员利用各类渠道进行学习,广大干部职工纷纷通过听广播、看电视、读报纸,浏览学习强国平台、中国共产党党员网、人民网等主流媒体网站等形式,及时领会实质、掌握要义、汲取精神力量。

11月17日,公司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坚持深学、深思、活用、实干,以本职工作为中心,注重知行合一。坚持带着问题学,强化问题思维,敢于直面当前面临的各种问题。各基层党支部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和“第一议题”,并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十四五”规划及落实好公司重点任务目标、抓好疫情防控等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好事的热情和决心,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发挥作用,将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充分展现出来,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在业务工作中交出合格答卷,确保抓好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努力实现公司全年任务目标,并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口、明年开好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