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到基层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月17日。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翎翔一行到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任聆斌,医院工会主席柳德春等陪同调研。

  夏翎翔一行首先参观了医院工会的阵地建设,查看了医院的爱心母婴场地,任院长简要介绍了市人民医院对爱心母婴室的支持建设管理使用情况夏主席对市人民医院在关孕期女职工、母婴室人性化设置、温馨童趣环境和关爱女职工的各种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

夏主席表示,工会作为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担负着日益艰巨的责任,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一定要秉持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宗旨,引领全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开创石首建设新局面,引领石首崛起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