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 “严整改、促提升、树形象”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1-18

          

按照大研讨活动统一部署,11月17日石首市总工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余艳红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深入查摆,对准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带头围绕七块坚冰”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每位党员也直面问题、直奔整改分别进行发言,逐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翎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在剖析发言中强调,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始终言行一致,坚持党内监督、纪检监督、群众监督联合发力,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维护好、执行好、坚守好。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于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会风正、效果好,大家敢于发言、敢于揭短、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团结一致向前看的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