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邮政与荆州烟草举行首届职工羽毛球联谊赛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月14日,“王者相‘羽’· 一拍即合”——荆州市烟草公司和荆州市邮政分公司首届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荆州市烟草公司体育馆举行。荆州市烟草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宜旺,荆州市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天涛出席比赛并开球。

本次羽毛球联谊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的淘汰性赛制,来自两个公司的20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赛场上选手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精彩的比赛赢得了场上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经过半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双方领导为获胜选手颁发了纪念品。

本次羽毛球比赛展示了烟草和邮政双方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企业员工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加强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企业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丰富了企业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营造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让广大职工强健的体魄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保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