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中心开展消费助农活动
信息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1-16

1637054987124998.jpg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在市住建局统一安排下,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中心率队前往太湖港管理区梅槐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消费助农”志愿活动。

金秋时节,果树飘香,走进桔园,成熟的甜桔挂满枝头,惹人喜爱。在采摘园,中心带队领导亲切与帮扶对象交谈,送上关心问候,志愿者们帮助果农采摘、分拣,一张张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大家在试吃甜桔和柚子后赞不绝口,纷纷踊跃采摘购买。活动最后,还以中心名义认购爱心农产品柑橘1400斤,柚子200斤,合计人民币5380元。

此次消费助农,通过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让党员充分认识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意义,引导党员量力而行积极购买脱贫地区产品,帮助脱贫群众解决产品滞销问题,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了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