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开展农民工集中入会暨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14日,总工会在湖北泽凯环保包装有限公司开展我市农民工集中入会暨慰问活动。监利市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贺章华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郑廷丰,开发区总工会工会主席吴立科参加会议,活动由总工会主席黄佳琴主持,100多名民工朋友与活动。

通过现场观摩农民工集中入会活动后,贺章华指出,泽凯公司农民工入会活动,入会的形式、内容、程序都很规范,他们开展农民工入会的经验契合监利实际,对全市企业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贺章华强调,农民工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工会要坚定信念,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农民工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提升工会组织凝聚力;三、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农民工入会和服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工会通过最具基础性的工作,组织动员团结农民工在内的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实现我市“建成长江中游创新型中等城市和荆州市域副中心”提供工会担当。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共计送出慰问品150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