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菲利华公司组织退休职工园博园观光赏菊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10-15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公司工会一年一度慰问全体退休职工后,再次组织代表齐聚荆州园博园开展“情暖重阳 金秋赏菊”敬老爱老主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30余名退休职工受邀参加。

活动前,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涂前跃向广大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企业建设发展奉献青春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职工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上午十时,家人重逢,分外亲切。虽然天空下起蒙蒙细雨,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游园热情。园博园里,上百个菊花品种,黄色的淡雅,白色的高洁,紫色的贵气,红色的热烈,数万株花卉竞相绽放,千姿百态。有的细如卷发,有的一枝独秀,有的簇拥结队。数万株菊花组成的“孔雀开屏”造型气势磅礡,大家在秋风盛景花满园中打卡菊花盛宴。在百花尽谢的深秋,唯有菊花凌风霜而不凋,让人不禁感叹“不是花中偏爱菊,此开开尽更无花”。

退休职工在游园赏花中抚今追昔,畅谈青春奋斗年代的美好回忆,关心彼此健康幸福生活,共同渡过了欢乐温馨的时光。大家纷纷感叹这个重阳节过得特别有意义,祝福公司的明天更加美好!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再次祝愿退休家人们生活幸福,期待明年再相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