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结对帮扶新堤村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9-23

          

2021年9月23日,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带队前往弥市镇新堤村走访调研,开展结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吴长春首先听取了新堤村第一书记及村支书关于目前乡村治理情况工作汇报,并进行深入交流。吴长春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加强村庄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村民日常生活幸福感;二要加强村庄环境整治,形成环境管理的管控维护机制;三要推动产业发展的规范化建设,促进村庄产业发展;四是在资金方面可以依托“能人”、帮扶单位支持、社会资本注入和国家政策的扶持。

新堤村书记表态,将通过这四个方面来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和乡村治理,使乡村振兴建设得以改善,让“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