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劳模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9-23

        

雨过天晴,秋风送爽。9月18日,松滋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春蕾一行到省劳动模范黄治和家中,为他送上中秋佳节问候。

黄治和同志曾是一名煤矿工人,1956年被评为省级劳模,为煤矿事业奉献了自己的毕生精力现年事已高,既没有劳动能力,又没有退休工资,市总工会连续多年为他争取到省财政困难劳模专项补助黄老告诉工会的同志们,他虽然年纪大、收入,但身体硬朗、生活幸福,特别是近些年,好政策一项接一项,他觉得日子是过得越来越有滋味。

陈春蕾将中秋月饼送到黄和劳模手中,细心询问他近期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叮嘱他要照顾好自己。

据悉,此次困难劳模慰问活动共发放补助资金14万元,帮助省部级困难劳模13人,感谢他们兢兢业业为建设祖国作出的贡献,也进一步鼓励广大职工向劳动模范看齐,爱岗敬业,在自身岗位发光发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