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爱心托管班 “托稳”职工心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9-23

         

9月17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亦东带队前往江陵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西湖社区指导职工子女托管班建设工作。

江陵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职工子女托管班是针对双休日和暑期建设的公益免费职工子女托管班。建有书画、舞蹈、音乐、乒乓球、计算机教室。全力发挥公益职能,在双休日、暑期面向全县中小学生免费开展公益特长培训活动,并持续性地聘请高水平的特长辅导教师充实托管班师资力量。江陵县西湖社区职工子女托管班主要针对暑期辖区内职工子女建设的全免费暑期托管班,解决辖区双职工的后顾之忧。

职工子女托管班,是江陵县总工会创新服务职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托稳职工的心,呵护后浪的成长。江陵县总工会将继续在服务职工上下功夫,将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助力江陵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