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入户走访核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9-18

        

认真做好城市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加强困难职工档案建立和管理,从9月17日开始,江陵县总工会组织专班,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带队,对全县下半年已申报的45户困难职工进行集中入户走访核查。

核查过程中,专班人员认真梳理申报资料,逐项比对核查,确保每位申报职工家庭成员、收入、支出、住房、车辆、子女上学等基本情况准确,致困原因清楚。入户走访时,带队领导就工会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并征求职工对全县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职工树立信心,坚强面对生活。

此次活动是江陵县总工会今年以来开展的第二次集中入户走访核查,也是领导带头破冰,深入一线了解职工急难愁盼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根据核查情况,依照困难职工建档标准,按程序进行建档帮扶,确保应帮尽帮。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切实加以解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