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专题研讨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09-18

        

为切实学习宣传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9月14日下午,校工会以“思想破冰,振奋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主题,召开了“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专题研讨工作会,学校全体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江虹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晓彬出席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围绕“破冰行动”,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工会工作重点关注的问题对标对表剖析了工会工作存在的“七块冰”的症结,研究、部署了本学期20项工会工作主要任务。

会议上,结合学校工作大局和工会工作实际,张晓彬强调了“思想破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工会工作的“破冰”,必须破除思想上陈旧僵化的观念,要把工会工作放到政治高度和学校发展大局中去考虑和定位,做到谋划推进工作要符合政治要求;必须聚焦工会主业主责,摆查工会工作薄弱环节,找准问题的症结和问题所在,逐项加以诊断整改;必须树立全方位服务意识,打牢服务学校大局、服务教职工的思想基础、作风基础和群众基础;必须凝聚力量、凝聚智慧,团结带动学校广大教职员工,为实现和完成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创建普通高等医学本科院校,振奋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