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9-18

        

9月18日上午沙市区总工会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通过观看廉政电影、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瞻仰烈士陵园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夯实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

区总工会一行首先到了荆州市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在纪念碑前唱国歌、宣誓随后参观观音垱镇枪杆村延安精神馆坮林村莲心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让全体党员干部在系列活动中深刻认识到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自觉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活动中,做反腐倡廉的宣传者和倡导者,以实际行动推动总工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有效深入开展,为推动工会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