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活动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7-05

a.jpg    b.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市农业农村局于2021年6月28日下午,在局楼六会议室举行了“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活动。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局机关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共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演讲活动。

来自局机关及局属单位的8名代表从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身感悟并结合所在工作岗位实际作了精彩纷呈,各有千秋的演讲。

八位选手演讲完成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怀铭同志,对他们的精彩演讲进行了点评,对各位选手讲出了荆州“三农”人“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信仰;讲出了荆州“三农”人坚守初心、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许和肯定。

演讲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他们热情洋溢的演讲,很好的展现了我们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心向党,俯身为农的精神。今后一定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新时代荆州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