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主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词吟诵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7-01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26日上午,由石首市总工会、石首市文联、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吟诵会在我市老年中心礼堂成功举行。

吟诵会以建党百年红色历史为主线,分为诗词朗诵“红色光芒”、“扶贫赞歌”、“抗疫礼赞”、“长江之歌”等几个板块,以舞蹈、诗朗诵、古筝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艺术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百年创业、百年辉煌的历史。

此次活动尽情地展现了职工们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切表达了职工群众对党的忠诚热爱,以及永远跟党走、奋斗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