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组织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暨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7-01

          

7日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一百岁生日,庆祝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公安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和文化宫党员准时观看现场直播。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忘记使命,把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为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既深深体现了今天中国人的理想,也深深反映了我们中国共产党人不懈追求进步的光荣传统。

庆祝大会结束后,县总工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为党龄超过50年的何应忠、曾昭兰等10名老党员颁发并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